中國聲稱他們的新望遠鏡能夠發現外星探測器!

中國FAST射電望遠鏡「天眼」

「天眼」指的是中國的FAST射電望遠鏡,官方聲稱它是具有中國自主知識產權、世界最大單口徑、最靈敏的射電望遠鏡,幾乎能夠接收到100多億光年以外的電磁信號。FAST位於貴州省平塘縣的一處喀斯特窪地中,直徑約500m,佔地面積約30個足球場大,天頂覆蓋角度為40°,頻率為70MHz-3GHz,是世界上僅有的規模最大也是最靈敏的巨型射電望遠鏡,它也已被列入中國九大科技基礎設施之一。

中國的「天眼」雖然不是為了研究外星人所建立的,但是喬治亞州第比利斯自由大學的扎扎·奧斯馬諾夫(Zaza Osmanov)博士研究望遠鏡後則認為,這個望遠鏡非常靈敏,它甚至可以在外星人入侵之前就發現他們,讓人類有提前預警的準備。

費米悖論

在面對費米悖論時,總會面對到最具挑戰性的問題,也就是為何指數級擴展技術到現在都還沒有接管整個宇宙,這種自我複製的外星機器人群被我們稱為「馮諾依曼探測器」,這種想法在過去幾十年以來都一直是科幻小說的主要內容,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表明它們存在於科幻小說之外,也許這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去尋找它們的原因,而這種情況可能會隨著FAST射電望遠鏡的進一步應用而改變。

[related-post url=”https://tomorrowsci.com/science/美國醫療保健新政策!只有接種過新冠疫苗的病患/”]

探測到「馮諾依曼探測器」

根據最新的計算數據,這個巨大的「天眼」可能能夠探測到離太陽相對較遠的「馮諾依曼探測器」群,這些計算是由扎扎·奧斯馬諾夫(Zaza Osmanov)博士所進行研究的,結果表明在「天眼」焦點所在的無線電光譜帶中,可以看到高度先進文明的「馮諾依曼探測器」群,為了幫助尋找和搜索,奧斯馬諾夫博士使用了兩個框架來鎖定潛在的解決方案,第一個是卡爾達舍夫(Kardashev)文明的想法,而另一個則是對任何此類群體的熱和電磁輻射分布的估計。

根據扎扎·奧斯馬諾夫博士說法,我們至少可以看到這樣的毀滅之路,就像所有不完美的系統一樣,這些自我複製的機器會發出某種形式的輻射,在經過一些簡化的假設後,奧斯馬諾夫博士計算出這些輻射應該在無線電頻譜中是可見的,具體來說,它將正好落在FAST設計用來拾取的光譜的中間,不過只探測到「馮諾依曼探測器」群對人類來說只會有一點點的幫助,除非要知道我們能在多遠的地方探測到它就更有用了。

圖片來源:dayda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