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篇論文指出地球正中心是一個由黑洞組成的。

這篇研究來自權威性的科學雜誌

最近在學術界出現了一篇極為奇怪的論文震驚了整個科學界,它聲稱在地球的中心有一個黑洞,且它還被發表在一個有權威性的科學雜誌上-馬其頓醫學科學雜誌,這讓各方的主流科學家都非常的困惑。這些來自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聲稱,在地球的中心可能有一個類似黑洞的結構,這篇論文寫到說:「我們能夠證明地球上生命的存在可能是因為這個類似黑洞的物體是由DNA等生物材料形成的一個原因。」這個理論在許多科學家眼裡非常奇怪,就像一堆不被證實的陰謀論一樣。

黑洞大小是地核大小的109倍

這個由DNA等生物材料形成的黑洞大小是地核大小的109倍,內部被緊密壓縮,通過壓縮這個物體,一個彎曲的時空緊接著出現,所以黑洞的一些特性也跟著出現了。當研究人員在本週挖出這篇論文時,它在大約一年前的時候發表出來,但那時候幾乎沒有引起注意,直到現在,他們對這篇論文的內容以及它是如何在一個似乎有點可信的科學期刊上發表都表示了疑惑。論文的作者似乎與歐洲許多大學的實際研究人員相符。但是,它關於黑洞是由DNA之類的東西形成的說法,在許多科學家眼裡卻是可笑的理論。

[related-post url=”https://tomorrowsci.com/science/新發現的行星能幫助我們了解地球是如何形成的/”]

原來是一場大烏龍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行星科學副教授Paul Byrne表示,現在最為可能的解釋是作者故意提交了一個荒謬的掠奪性期刊,掠奪性期刊指的是部分學術期刊出版商利用學者急於投稿的需要,以快速審稿作為號召,無專業審查機制然而假造了相關資訊吸引投搞,藉以收取高額處理費而賺取利潤。掠奪性期刊所造成的低學術價值投稿不僅無法達成學術交流目的,還可能危害個人學術聲望,並浪費國家整體的學術資源。

其實這在學術界是很正常的事情,正如許多科學家所指出的,該論文的主要作者此前曾發表過一篇關於掠奪性期刊且還構成威脅。此外,她還注意到《馬其頓醫學科學雜誌》曾在2013年被《科學》組織的一次誘騙行動中騙過,所以這其實是一場大烏龍,在地球中心實際上沒有任何黑洞的存在,這個黑洞應該存在在在馬其頓醫學科學雜誌的編輯標準裡。

圖片來源:futu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