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公民科學家發現了95顆褐矮星

95個被稱為褐矮星的天體

一群由普通萬民眾組成的科學家剛剛在太陽附近發現了95個被稱為褐矮星的天體。有一些非常異常的地方是,這些褐矮星已經佔據了一個某些領域,雖然這些褐矮星太小而不能成為恆星,但又無法擁有成為行星的條件,它們就像狂暴的氣體巨星。但根據將於週四發表在《天體物理學雜誌》(Astrophysical Journal)上的一項研究,其中一些新發現完全刷新了我們對於褐矮星的認知,這項研究對天文學研究有著有趣的啓示。

褐矮星溫度非常低

名為後院世界的公民科學計劃已經在我們的太陽系附近發現了超過1500顆恆星和棕矮星,其中最新的發現這些新發現的褐矮星溫度非常低。溫度低的褐矮星直徑也很小,因此在可見光下很微弱」NASA說。「不過,它們還是會以紅外光的形式散發熱量,肉眼無法看到,但NEOWISE和斯皮策等望遠鏡卻能探測到,對於像本次研究中的冷棕矮星,紅外信號也很微弱,所以它們離太陽系越近越容易找到。」通過掌握的各種觀測活動的大量數據,研究人員能夠發現褐矮星的蛛絲馬跡,並開始對它們進行編目。

這聽起來像是一個由數萬名公眾科學家進行分析數萬億個像素的項目,雖然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能讓算法自動化,但科學家們表示人工智能無法與人眼相比。不過目前這群公眾科學家還在努力當中。

[related-post url=”https://tomorrowsci.com/science/民眾與nasa新發現了一顆高齡棕矮星/”]

或許能擁有像地球一樣富含水分的雲

這些95個新發現的褐矮星都比其他已知的褐矮星的溫度要低的許多,它們的溫度很可能足夠低,來產生像我們在地球上一樣擁有富含水分的雲。從天體生物學的角度來看,這是否重要還不清楚,但它確實有助於科學家更好地理解這些奇特的世界。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研究員亞倫·邁斯納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說,這些冷酷的世界為我們提供了瞭解太陽系以外行星的形成和大氣層的新視角,這組冷褐矮星還能讓我們準確估計在太陽附近未知漂浮世界的數量。該研究的共同作者,紐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Jackie Faherty 在一份聲明中說「追蹤最冷的褐矮星到最低質量的褐矮星,讓我們對低質量恆星形成過程有了關鍵的瞭解,同時為詳細研究木星類似物的大氣提供了很好的目標。」

圖片來源:NASA/JPL-CAL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