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開始重視動物性食品造成的環境負擔,和衍生的動物福利問題,人造肉及各種養殖替代產品成為新興產業。對於那些希望喝牛奶卻又希望兼顧環境及動物保育的人們來說,Imagindairy 可能就是您的解決方案。以色列新創Imaginadiary 開發了獨家技術,可以重現與牛奶成分中相同的無動物乳清和酪蛋白。消費者可以喝到與普通牛奶相同的風味、質地、功能和營養價值,但不需要飼養乳牛!

Imaindairy 正在「將乳牛排除在乳製品之外」,通過精確發酵的自然過程創造出與真正牛奶無法區分的真正牛奶蛋白質。

“我們的願景是提供一種不含動物成分的主要乳蛋白——乳清和酪蛋白——使產品製造商能夠在蛋白質濃度、營養成分和動物源性乳製品的完整感官體驗方面與真正的乳製品相匹配。版本,”Imagindairy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Eyal Afergan 博士說。“我期待能夠為我的孩子們提供一杯營養豐富、美味的牛奶或奶油酸奶,而不會對動物或他們必須繼承的環境造成嚴重影響。”

Imagindairy 由來自微生物學、計算系統和生物技術等多個行業的專家團隊在以色列廚房食品技術中心的支持下共同創立。該團隊由蛋白質生物化學專家 Arie Abo 博士領導,與特拉維夫大學教授 Tamir Tuller 博士合作。

該公司基於 Imagindairy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安全官 Tuller 15 年的研究。“我們開發了一個先進的蛋白質生產平台,使我們能夠優化生產牛奶蛋白質的每一步。這使我們能夠達到實現商業生產所需的產量,”他說。目前,Imagindairy 已在 The Kitchen FoodTech hub 領投的 Seed 融資 150 萬美元,來自以色列創新局、CPT Capital、New Crop Capital 和 Entrée Capital,並將很快進入 A 輪融資系列。

編譯:hsi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cTech

延伸閱讀:新加坡成人造肉創新中心!創投 Good Startup 募資2500 萬美元鎖定替代蛋白質新創

原文來自 TBE 科技東西

利用深度學習預測和預防網路攻擊!連以色列國防部長都投資的網路安全新創Deep Instinct募得1億美金

總部位於特拉維夫(Tel Aviv)的以色列網路安全新創公司Deep Instinct,使用機器學習來預測、識別和預防網絡攻擊。該公司是最早使用深度學習算法來預測網絡威脅和進階攻擊的公司之一。不但獲得以色列國防部長暨備位總理 Benny Gantz投資,近期更獲得由貝萊德集團領投的D輪1億美元融資。

大型石油公司悄悄研究數百個可再生能源項目

世上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正在開發數百個低碳的能源計畫,包含用藻類提煉生質燃料和將碳排放轉為電力的燃料電…

印尼新創Bussr整合巴士、火車票務,解決印尼交通大難題

印尼移動及服務(MaaS)新創Bussr試圖透過人工智慧,為當地消費者提供最佳化的移動方式、移動提供商提供最低成本的路線。其他移動及服務新創為了要拓展市場,也會跟第三方服務商整合。

21個月崛起成獨角獸的印度人力銀行Apna,老虎全球基金領投 1 億美金

Tiger Global 正在參與並領導印度人資新創 Apna 1億美元融資,融資成功後將成為印度最快變成獨角獸的新創。Apna目前創立21個月,為印度數百萬藍領與灰領工人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找尋工作。

核融合發電新進展:能抵受氦的反應爐材料

核融合發電被認為是下一代的能源希望。其原料取得容易,且放射性污染程度低,安全性較當前的核分裂發電高。…

WhatsApp前競爭對手Hike退出印度社交遊戲平台WinZO的投資,並轉而跟WinZO競爭!

開發許多小遊戲的印度社交遊戲平台WinZO,宣布該公司早期的投資者、曾是Whatsapp的競爭者Hike,已將其2019年5月的投資賣回WinZO,並轉而開發社群APP與社群遊戲,成為WinZO競爭者。